今天是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1   杭州政协

7月1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柴世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郭初民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友红作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讲座。

会上,柴世民就加强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从高处着眼。作为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时刻刻注重从政治上看问题、想问题,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善于从全局着眼。二是坚持从细处发力。机关工作事无巨细,人人都是“螺丝钉”,任何环节都不能马虎,既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又有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确保“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苦练内功。三是坚持从实处实际出发。政协机关是一个大团队,一员争光、全员添彩。各部门工作只有融入发展大局,在“实”字上下功夫,才能有为有位。这既是政治要求,也是自身发展需要。当前,要进一步推进市政协机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高质量完成各项履职任务,在全市打赢亚运攻坚仗、经济翻身仗“两战”中展现政协机关风采。四是做一名“重品行、讲规矩、守纪律”的党员干部。“重品行、讲规矩、守纪律”一辈子受用。要注重自身修养,从点滴做起,丰富人生阅历,做一名让家庭放心、群众公认、组织信任的好干部。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 袁彩霞 图 王姿娇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