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经科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年度工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滨江政协

11月27日下午,区政协经科委在互联网产业园“协商驿站”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年度工作座谈会,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区政协副主席夏福志出席。

593d1cdd0c45715653b351a530631e4e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民营经济31条’的重磅出炉,向全国1.18亿户个体工商户、5000万户民营企业派发了‘定心丸’。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只要信心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基本经济制度,落实好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民营经济就一定能够实现更大发展。”活动伊始,经科委主任、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书记孙雪帆作“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专题党课,并解读“民营经济31条”、浙江“民营经济32条”。

随后,经科委通报了专委会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初步设想。与会委员围绕党课内容谈心得体会,并结合履职和自身工作实际,对明年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提出,下一步可以重点关注新能源行业、园区精准招商、AIGC应用、技术经理人模式等,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气氛热烈。会上,还对“科研成果转化新模式新路径探索研究”课题报告征求意见。

961ed8f1808667da38d3ca06c7b8725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夏福志充分肯定近年来经科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经科委把住高新科技脉搏,保持履职连续性、均衡性,充分调动专委会委员的专业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多提“金点子”,为高新区(滨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滨江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