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界别活动丨社科与科协界别寻访“红色皖南”
发布时间:2023-11-30   钱塘政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界别委员从党的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意识,近日,钱塘区政协社科与科协界别委员来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

93476a850c3aa514a9870f0d52458fac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是依托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军部驻扎云岭期间留下的主要遗址而建立的革命纪念馆。它位于安徽省泾县西北部,是全国著名红色旅游圣地之一,享有“南方延安”的美称。

界别召集人、钱塘区司法局局长徐志忠带领委员们依次参观了新四军军部司令部、政治部、大会堂等地。

在参观活动中,委员们都深刻认识到,如今的美好生活得来不易,深刻感悟到“知史才能爱党,知史才能爱国”的意义。重温历史,感悟当下,紧跟党走。惟践之行动、惟奉献社会,以鉴初心。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进行座谈交流,回顾总结2023年界别工作,研究讨论2024年履职计划。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区政协社科与科协界别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