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举行崇学讲堂专题讲座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30   萧山政协

d6abedc4851396ba8c7080cd75f57df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1月29日,区政协举行崇学讲堂专题讲座,邀请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中共杭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国舫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副主席黄晓燕、陈金良、汤卫以及在萧省市政协委员、全体区政协委员、区政协各社团成员、机关干部等听取讲座。

838a1d8deafb9f17b74b255a84ccbd35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高国舫结合自己长期的理论研究和学习体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浙江要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生动形象、逻辑严密的解读。

通过聆听讲座,委员们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在新时代履职征程中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努力把总书记的殷切期盼和谆谆教导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思想动力和工作成果,为我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