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街道动态丨“聚共识看望江发展 后亚运展望江未来”——政协望江街道委员小组开展走读望江、协商共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上城政协

在杭州亚运会结束之后,迎接党的二十届三中全会之际,11月24日,政协望江街道小组组织开展了“聚共识看望江发展 后亚运展望江未来”走读望江、协商共议活动,邀请政协委员通过走读参观望江辖区,了解辖区相关情况,展望和探讨望江地区的发展并开展专题协商。

83de9e319677f227de06a86bd482c862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上城区望江卫生服务中心,并仔细听取卫生中心的相关建设情况。该中心今年刚刚入驻新的服务大楼,位于映霞街160号,中心用房面积9014.31平方米,中心环境优良、设施齐全,设立全科诊疗区、健康管理中心、口腔中心、中医康复区、公共卫生区、全科病区等区域,目前已能很好满足辖区居民基本医疗卫生需求。

bfb41b969bc94bd4cbfb7dbde32adcfe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辖区抖音巨量认证浙江总部,委员们重点听取了巨量认证的情况介绍。巨量认证既是抖音集团旗下职业认证品牌,也是互联网营销师、全媒体运营师国家职业标准的开发单位之一,从业者通过一次考试,可同时获得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巨量引擎数字营销能力认证双本证书。委员们表示,巨量认证“测、学、练、考、选”全链路的培育认证模式,对从业者提升实操技能,推动互联网电商行业的良性发展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fa5ddaf262d018fd566891714351632f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清泰门社区“幸福邻里坊”,委员们听取了发展理念、老小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现场了解和感受了“幸福邻里坊”的创建成效。在随后的“幸福邻里坊”专题协商会上,委员们对望江街道已建的“幸福邻里坊”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围绕“一老一小”服务,对“幸福邻里坊”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上城政协    作者:望江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