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同心共富 共佑健康!区政协联合滨江民进开展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滨江政协

f6290c4fcbfb0ed480dc8eddc00fadd4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爱心汇聚力量,行动传递温暖。1月23日,区政协、滨江民进赴建德市癌症康复协会开展“同心共富 共佑健康”爱心捐赠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滨江基层委主委谢春凤,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建德市癌症康复协会由癌症康复者和热衷于抗癌事业的志愿者组成,成立19年来,坚持筹集善款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每年资助特困癌症患者300余人次,用爱心助力病患走出困境、战胜恐惧,坚定对抗疾病的信心。

在爱心捐赠活动前,区政协、滨江民进以认购书画作品的形式专门筹集善款。凝聚爱心、传递希望,架起了两地间的“连心桥”、“暖心桥”。

469e9f3f0b780c86131477dfbe8a995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感谢滨江政协和滨江民进为癌症患者带来及时雨、传递正能量。天气虽冷,但我们的心特别温暖。”浙江省癌症康复协会副会长、建德市癌症康复协会会长黎绵和表示,区政协的爱心善举将进一步助力协会贯彻好“不忘初心抗癌追梦”的工作精神,扎实推进抗癌防癌的实际行动,让特困癌症患者生活有着落、心里有依靠。

6206628b8a37a15b891243a8b3ab6dd4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谢春凤对到场的困难患者家庭代表表示关心。她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是立身之本、发展之基,也是谱写共同富裕新篇章的基础保障和应有之义。希望区政协的点滴爱心与绵薄之力能帮助困难患者缓解生活困境,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助力精神富有的发展。凝聚“政”能量,“协”手护健康,区政协将持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身心健康,积极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责任担当。

来源:滨江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