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议报告、谈感受!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发布时间:2024-02-04   建德政协

fa55d0557fe141dc8b4d698a3dd4f1e6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2月3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市政协领导俞伟、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周伟清分别参加了各小组讨论。讨论中,来自各界别的委员们结合报告谈感受,畅所欲言。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市政协工作,内容详实、总结全面,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不断提高,同时报告中对今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提出的建议具体可行,切合实际。

在各小组讨论现场,报告中提及的亮眼数字和诸多创新,成为委员们热议的话题。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履职本领,深入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着力监督助推,在不断绘就“宜居建德”新图景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建德政协    作者:记者 魏思奇 摄影 苏少华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