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4   临安政协

c766a5eca7219939d95de20882d6983a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3日下午,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审查和讨论《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收集和初审情况的报告(草案)》。区政协副主席张敏参加会议。

在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期间,区政协各界别和全体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临安高质量发展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协商,积极建言,为奋力推进“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贡献委员智慧和力量,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和良好形象。截至2日20点,大会提案组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委员意见建议271件(尚未审查归并立案),内容涉及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等各个方面。

据悉,大会闭幕后,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依据《提案工作条例》和《提案审查立案办法》,对会议期间提交的所有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审查和归并立案,并交由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确定提案承办单位。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将适时召开提案交办会,对全部立案提案进行集中交办。同时,对未立案的意见建议也将及时转交有关部门进行研究处理。

来源:临安政协    作者:文 楼飞宇/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