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4   临安政协

3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李赛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娜,区政协副主席冯镭、裘小民、张敏、胡廖明、徐书金、胡水元,代秘书长袁忠明和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负责人,区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各界别活动组第一召集人列席会议。

e72f0ebcb3c34a012f2933e6a8abf63f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提请各小组协商讨论。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全会部署,奋力推进“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统一各界思想认识、汇聚共谋发展合力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政协常委和界别召集人要在参政议政上当好示范表率。组织引导所在界别委员认真学习和审议有关工作报告,精心谋划新一年界别工作思路,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协商议政,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要在严守纪律上当好示范表率。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大会政治纪律、选举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等各项要求,始终保持良好会风会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会议环境,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要在政治引领上当好示范表率。切实发挥“上传下达”“召集组织”的纽带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带动全体委员讲政治顾大局、开好会尽好责。

来源:临安政协    作者:文 楼飞宇/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