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杨泽伟参加政协联组讨论:建言献策汇众智 凝聚共识增合力
发布时间:2024-02-04   临安政协

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泽伟来到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会场,听取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区领导王学超、罗爱芬、冯镭、胡廖明参加。

7eb968ab764abfc2f47141f244b2371e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联组讨论气氛热烈,来自民进、台侨、经济、特邀二组等界别的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聚焦临安高质量发展,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打响天目山文化品牌、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培养路径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杨泽伟认真听取发言,对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界别领域积极建言资政给予充分肯定。杨泽伟指出,各位委员围绕中心工作,立足百姓需求,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提出的对策建议精准务实,体现了各位委员服务大局的高站位、为民履职的真情怀、求真务实的好作风。

杨泽伟说,过去一年,临安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产业底盘更加稳固、城市功能更加完善、乡村家业更加兴旺、百姓生活更加便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政协的大力支持和委员们的倾情参与,区政府向委员们致以衷心感谢。

杨泽伟指出,新的一年,有机遇,也有挑战。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以长期主义者的坚定执着,努力做好难而正确的事。要紧紧抓住城西科创大走廊高质量融合发展、以云城为核心的杭州城市第三中心的成形和成熟以及第五届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大会举办的“三大机遇”,实现产业发展质效、城市空间布局、城市综合实力的重大跃升。要做稳农业、做强工业、做优服务业,推进“三次产业”协同发展,持续优化产业结构。要聚焦建新城、兴古城、富山城,统筹提升“三城功能”,实现区域多中心发展。

杨泽伟说,政协委员的身份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各位委员扛起政治责任、为民责任、社会责任,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当好忠诚可靠的“明白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新风正气的“引领者”,为“吴越名城·幸福临安”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临安政协    作者:临安发布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