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杨国正参加政协联组讨论:齐心协力上下同欲 推动临安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发布时间:2024-02-04   临安政协

3日上午,区委书记杨国正来到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会场,听取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区政协主席李赛文,区领导陈立群、孙超、洪亮、祖哈尔、裘小民参加。

fcbf93dfb8abdc222b4e36965941880e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讨论中,来自农工党、工商联、科协科技、特邀一组等界别的12位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围绕打造临安特色产业发展路径、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儿童友好城市、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d59d3bcc35684178facfe1d10e6fc7ad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杨国正认真听取政协委员的发言,仔细记录意见建议,并不时与大家互动讨论。他说,各位委员的发言,围绕临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充分反映了热点问题和基层群众的期盼,让大家很有共鸣,也深受启发。区委、区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尽快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加快发展、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杨国正指出,过去一年,临安坚定不移实施“1+3+3”战略规划,持续擦亮科创、生态、文化三张“金名片”,扎扎实实推进了一系列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底气。新的一年,临安将紧扣市委“深化改革、强基固本”主题主线,深入开展招商引智提效年、项目建设提速年、“千万工程”深化年、吴越文化展示年、改革破难攻坚年等“五个年”活动,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担当实干、奋楫争先,奋力推进“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全区上下要团结努力、同心同向,保持定力、再接再厉,进一步把握发展大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唱响担当实干主旋律、激荡团结奋斗正能量,在围绕中心大局中更好履职,形成齐心协力、上下同欲的发展格局。

杨国正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各位委员是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典型代表,见识多、视野宽,对临安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突出的短板找得准、看得透。大家要干好本职工作,继续立足岗位再创佳绩。要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各自领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区委、区政府科学谋划、民主决策。要服务家乡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为“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临安政协    作者:临安发布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