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协领导赴企业开展“开门红”下基层大走访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4-02-23   桐庐政协

近日,根据县委“大走访促开门红”工作安排,县政协副主席们带队集中开展下基层大走访活动,走访重点企业和项目。

雷国兴副主席走访中微杭州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隆源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问需求、听心声、解难题。每到一处,雷国兴副主席就企业发展、生产能力、市场需求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细致交谈,认真听取了企业总体规划、发展计划等情况介绍,他勉励企业要铆足干劲,用长远的眼光谋求发展,以实干实绩为推动“开门红”作贡献。他强调,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围绕企业所需精准助企纾困,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环境。

周建英副主席先后走访杭州华润老桐君药业有限公司、杭州窄溪渔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桐庐县绿色交通建材项目等重点企业与项目,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推进情况及需协调解决事项,倾听企业新一年的工作规划与今后发展思路。同时,宣传贯彻省市县相关惠企政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深耕主业,全力冲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再创佳绩,持之以恒做大做强。

姜涌副主席走访杭州桐庐杭石综合能源销售公司、杭州宁圆印务公司以及云上畲乡项目,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并围绕产业发展、市场开拓等方面提建议、谈举措、拓思路、问需求、送服务,鼓励企业强信心、促发展,共同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王红春副主席先后走访杭州胖猩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欣源电梯部件有限公司、桐庐中匡石油有限公司以及桐庐经济开发区江区东扩项目、桐庐东站公交枢纽工程等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每到一处,他都和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卯足干劲,积极谋划布局,增强发展后劲,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就跃进”的姿态争创“开门红”。

贾安琪副主席走访杭州斯莫尔磁性材料有限公司、吉轩电器有限公司、银泰置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和一季度经营情况,倾听了企业新一年发展思路、经营计划和重点任务等内容,并细心询问企业发展需求、宣传相关惠企政策、协调解决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开足马力,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青副主席深入企业开展“开门红”下基层大走访活动,先后来到密尔沃基(桐庐)阀门有限公司、浙江福朗特汽车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复工返工、生产经营、企业定位、产品细分领域、发展规划、市场培育等情况,宣传贯彻省市县相关政策,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困难,积极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全力冲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大力培育当地产业生态圈。

来源:桐庐政协    作者:文字 县政协办公室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