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3   临安政协

9b9be6aba54b4681292ab6988d898e4b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21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冯镭、裘小民、张敏、胡廖明、徐书金、胡水元,秘书长袁忠明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政协党组及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谋在高处扎实部署推进,学在深处强化理论武装,盯在要处精准调查研究,干在实处竭力服务发展,严在真处狠抓整改落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上再深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健全完善多元学习体系,建强用好政协特色平台,更好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制度机制上再完善。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履职始终,健全完善党建融合赋能及党员委员作用发挥机制,持续擦亮“同心同杭·幸福来临”党建品牌,着力优化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制度体系,更好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潜能效能。要在履职尽责上再发力。紧紧围绕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聚焦“五个年”主题主线,精准协商建言,善于监督助力,广泛团结引领,更好汇聚同心奋进、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在作风建设上再强化。深入推进“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完善机关运行管理体系,强化机关干部责任担当和实践锻炼,造浓干事创业、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气象新风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临安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