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3   淳安政协

2月22日上午,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县政协主席郑志光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敏、商松懋、邵文涛、汪雪梅、徐夏冰、陆佳伟,以及秘书长邵全胜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新勇应邀参加会议。

6439707eeb67d330fad761fdb3bd46fb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听取了各组关于候选人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以及《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各组对《政府工作报告》《大会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届淳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议讨论审议了《大会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届淳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来源:淳安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