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淳安政协

2月23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大会应到委员255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到委员249名。

c2c791f6fbf459aefd7c0129c9b5de7d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本次大会主持常委是郑志光、胡敏、商松懋、邵文涛、汪雪梅、徐夏冰、陆佳伟、邵全胜、方肇兴、洪莉、汪发通、方红星、周程、徐小庆、郑斌、邵瑜、何婧、张辉、王敏军、陈田飞、余淑娟、王芳。

县委副书记卜利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烨锋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补选政协第十届淳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补选政协第十届淳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选举正式候选人进行依法选举。

会议补选万能智、方开银、刘晓、严国栋、胡慧敏、姜华军、洪胜利、徐良成、章伶俐、鲍永红10名同志为政协第十届淳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

来源:淳安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