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之江同心·公益点亮乡村“乡村音乐节”昨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9   上城政协

3月17日,上城区政协同心共富委员工作室联合浙江音乐学院钢琴系、致公党浙大委员会湖滨二支部、致公党音乐学院支部和致公党省直综合七支部在皋城村举行之江同心·公益点亮乡村“乡村音乐节”公益活动。

54954a97c470eb86daafcd73b14d7e4d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爱武,浙江音乐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俊,浙江音乐学院钢琴系总支书记崔洁,杭州市上城区政协委员工委主任瞿伟,杭州市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仕清,杭州市丁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兰街道政协委员小组组长胡晨辉,丁兰街道皋城村党总支书记俞建国,丁兰街道沿山村党总支书记金华荣等参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同心·共富委员工作室委员及致公党浙大二院湖滨二支部、致公党浙江音乐学院支部、致公党省直综合七支部成员,以及来自皋城村和沿山村的村民朋友们。

活动期间大家共同参观了宋韵文化馆、孝道馆和皋城村村史馆,详细了解皋城村的相关情况,对宋韵文化和孝廉文化有了深入了解。

f5b952e3941a3a9b76338f9d4a3b2042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金爱武为本次乡村音乐节公益活动致辞,并由同心共富委员工作室领衔委员吴韵带领工作室委员宣读倡议书。浙江音乐学院的小伙伴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台上的演出者和台下的观众们融为一体,共同享受着音乐文化带来的快乐。

还举行了音乐知识、健康知识的讲座,与村民们一起互动,此次活动得到了老百姓的共同点赞!

推动“乡村振兴”文化助力尤为重要,特别是音乐文化、健康文化,可以让老百姓精神富裕。希望通过这类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美丽乡村,了解我们的乡村文化,同时也陶冶村民们情操,丰富业余生活,让我们共同助力乡村共富。

来源:上城政协    作者:潮新闻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