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余杭政协

d1ed20333aff12250fce4b6ec93600f7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昨天下午,区十二届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二十四次党组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沈昱,副主席黄德伟、李玉美、傅丽华、斯建刚、张瑾、郭青岭,秘书长吴建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余杭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6fca52a94afba674f31d1e82b4bcdd29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地位、职能、作用,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不断丰富具有时代特征和余杭特色的政协实践。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区政协机关全体成员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自觉站位大局、紧跟大局、融入大局,将学习成果融入到为民履职的实践之中,创新思想政治引领方式方法,锤炼严实务实工作作风,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杭州城市重要新中心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01237165d3ee8918f83b2f767d54c2c9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前,区政协委员孙威应邀做了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专题讲座,从新制造、新服务、新业态等方面解读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方向。

来源:余杭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