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经济界别活动二组开展“E企履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余杭政协

3月20日下午,区政协经济界别活动二组赴区内重点企业千年舟集团开展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助力余杭城市‘新中心’建设”为主题的“E企履职”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张瑾、区政协经科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image.png

委员们参观了千年舟集团研究院以及装配式建筑品牌智木艺墅的木结构装配式科技示范楼,深入了解集团业务产业布局、低碳发展理念、科技研发成果。

座谈交流会上,界别组开展“E企学习”、“E企建言”等活动。严群芳委员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发展新质生产力作重点解读。与会委员围绕“聚焦两会精神,助推产业发展”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发展积极建言。

下一步,区政协经济界别活动二组将进一步推进本组委员履职、活跃政协工作,常态化开展“E企履职”、“E企学习”、“E企建言”等系列活动,以高标准履职助推余杭高质量发展。

来源:余杭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