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社保法纪组调研同心公益委员会客厅
发布时间:2024-03-28   富阳政协

3月23日,富阳区政协社保法纪组一行实地调研同心公益委员会客厅。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富阳区公益联盟·同心荟和同心公益委员会客厅,沿楼浏览了富阳区同心公益委员会客厅各成员单位的公益品牌项目、品牌故事和丰收实绩,听取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

交流中,区政协社法委主任董旭萍对富阳区同心公益委员会客厅建设表示高度肯定,她表示,委员会客厅是推动政协履职的“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要结合自身优势,在凝聚共识、汇聚众智、集聚众力上积极作为。

活动中,社保法纪组的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并围绕“综合查一次”和“加强充电桩的管理”两个重点提案展开讨论。

image.png

下一步,同心公益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周正红表示:一是要在全区各大公益组织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打造星级委员会客厅,引导联合各大公益组织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公益活动;二是要坚持公益品牌项目建设,努力抓好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开展,从而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体现实效性;三是要进一步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拓展公益服务内涵外延,精心设计活动载体来、促进公益慈善、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推动“凝心聚力”社会组织载体建设。

来源:富阳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