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领导参加在李家镇开展的城建资环委履职临时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建德政协

3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叶强参加在李家镇开展的城建资环委履职临时党支部活动。

image.png

委员们参观了浙江杰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食品添加辅料,委员们纷纷表示,在奶茶饮品种类繁多的当前,这种辅料很有创新、也很美味,希望能开发出更多品种,推广给国内外更多饮料企业。

image.png

委员们来到安联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工地,该公司通过引进研发先进工艺,对矿石资源做到充分利用,引领碳酸钙行业提质增效。委员们与企业负责人、之友社会员陈登滨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当前的项目进展、预计产值和面临形势等,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image.png

最后,委员们前往菲诺泰克新材料(杭州)有限公司,公司利用李家镇辖区双超钙业有限公司的现有厂房,设立菲诺泰克纳米碳酸钙复合材料生产线,是近年来引进的第一家碳酸钙下游企业。李家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菲诺泰克新材料项目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太阳光伏电池组件,生产附加值更高。通过延伸碳酸钙产业链,有效降低能耗水平,大幅提升亩均效益。”

image.png

随后,在座谈交流过程中,由李家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乐元介绍了今天考察的三家企业的经营情况,汇报了李家镇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方向带领全体委员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杭州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和2024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等。市政协城建资环委副主任邵炯带领全体委员学习《2024年委组考核办法》和“助推高质量发展 助力五大会战”活动方案等。

image.png

叶强副主席肯定了李家镇产业转型升级带来的成果,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在给李家镇企业建言献策的同时,帮助宣传相关特色产品。指出政协委员要强化学习,注重学习政协各级相关文件,要创优争先,组长带头研究摸透考核办法,要谋好计划,精准把握并及时实施议事计划,要策划活动,统筹安排并开展全年活动。

image.png

郑志华副主席回顾了李家镇十几年来碳酸钙企业发展历程,肯定了李家镇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五大会战”作出的巨大努力,对市政协城建资环委各委组2023年的全年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党建引领更加突出;二是紧密结合大局,服务中心更有贡献;三是充分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更显担当;四是丰富活动形式,加强活动更具活力。

来源:建德政协    作者:政协李家镇工委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