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钱塘政协

28日下午,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会议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品牌矩阵发布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主持并讲话。陈金泉、杨帆、包莹莹及袁月参加。

image.png

会议强调

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进程中。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就是最大的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的钱塘实践,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调查研究,精准协商建言。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中提高站位,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在凝聚共识中担当作为,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钱塘新篇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做好政协工作。

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品牌矩阵发布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对标对表,夯实基层基础,完善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使命担当。不断深化“钱潮红盟”党建品牌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