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平活动周 | 区政协开展“迭代升级大孵化器战略实施成效及建议”专委会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临平政协

4月9日上午,区政协开展“迭代升级大孵化器战略实施成效及建议”专委会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江筠,区政协经科委、区经科局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江筠一行参观了杭州天和高科技产业园,实地了解了园区的区域优势、发展历程、特色服务、共享平台等情况。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经科局汇报我区迭代升级大孵化器战略实施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区大孵化器战略的实施、提升孵化器的孵化能力、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江筠充分肯定了我区在迭代升级大孵化器战略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政协委员们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要继续加强孵化器建设,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和资源支持。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为孵化器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临平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