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6   余杭政协

image.png

4月15日下午,区政协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部署要求,部署区政协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昱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强调:

要强化思想引领,高站位把握党纪学习教育重大意义。

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锤炼政治忠诚的自觉行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坚强保障和锻造过硬队伍的重要抓手,持续擦亮政协干部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鲜明标识,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强化责任担当,强措施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健全协同机制、精心组织实施,既要突出入脑入心抓党纪学习,推动“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全面覆盖、统筹提升,也要突出以案为鉴抓警示教育,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应,还要突出自律自省抓检视整改,让党员干部在纪律上管住手脚、在干事上甩开膀子。

要强化严实作风,高标准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区政协党组成员带头抓好自身学习,各委办密切配合、齐抓共管,进一步扣紧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协调、加强宣传引导,真正使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杭州城市重要新中心建设的强大动力。

来源:余杭政协    作者:文字 朱解语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