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十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5   淳安政协

2月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十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志光主持会议,副主席胡敏、商松懋、邵文涛、汪雪梅、徐夏冰、陆佳伟,秘书长邵全胜参加。

8fdab8eb15c09d5d8c8a8329e58e8a31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两会”精神等。

会议协商讨论了人事调整事项、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事项、《政协淳安县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辞去、责令辞去委员和撤销委员资格的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草案)、召开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通过了关于建立中共淳安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临时党组事项。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一办六委”关于1月份工作回顾和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部署县政协2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精细精致筹备大会。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认真细致全流程、全方面对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复盘检查,确保会议精准到位,服务保障精细顺畅。要慎微慎行维护形象。强化廉洁意识、规矩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各项规定,严格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树立政协干部良好形象。要谋深谋实担当尽责。以省、市“两会”精神、县委全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县政协履职性质,科学制定2024年度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为新一年高质量履职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淳安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