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赴上城区开展“三级委员联动合力助推五水共治”民主监督视察
发布时间:2014-05-21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5月20日上午,何关新副主席赴上城区开展“三级政协委员联动、合力助推五水共治”民主监督视察活动。市政协社法委主任辛薇,副主任郭清晔、李伟庆、林沛、姚萍参加视察。何关新副主席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兴加儿巷截污纳管工程和馒头山排涝工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上城区五水共治办公室有关情况汇报、上城区政协助推五水共治履职情况汇报,在对上城区五水共治工作和上城区政协积极响应省政协提出的“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后指出,五水共治要充分体现政府的“善治”,在治水的同时将修路、修水管等事关民生的工程结合起来。要以问题为导向,以防台、抗台的标准来治理。他强调,五水共治要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从区域治水、科学治水的角度来考虑,加强组织协调。五水共治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的角度,将五水共治与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结合起来。作为政协,要进一步加大对五水共治的助推力度,通过民主监督推进五水共治更好地实施,更快地实现经济和社会的转型升级。

在上城区的省政协委员吴仁财、徐侃、阮文龙、魏志明,市、区两级政协的部分委员参加视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作者:蔡静    编辑:杭州网政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