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专题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9   杭州政协新闻网

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前不久召开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打造“六个窗口”和“七个新天堂”的目标定位,以“城市之窗”展现“中国之治”,向世界呈现一个锦绣繁华的人间新天堂。近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分党组召开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教科卫体委分党组书记王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科卫体委分党组副书记邬莲平主持会议,临安区政协副主席冯镭、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宁等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近期召开的市政协加强党的建设暨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和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市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六个必须”、“六个城市之窗”、“七个新天堂”等论述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王立华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把“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政协的各项工作中。二要以政协换届为契机,以打造“忠诚、崇学、实干、创新、和谐、清廉”六型模范机关为目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委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要重点围绕中心大局,服务助力“亚运攻坚、共富示范”,为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