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宦金元副主席走访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4-14   杭州政协新闻网

4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宦金元带领教科卫体委员会一行走访市卫健委,并召开座谈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副书记、副主任楼建忠,副主任应旭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肖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卫健委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楼建忠重点介绍了近期杭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副主任应旭旻对亚运会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就市政协“请你来协商:推进托育机构发展,建设育儿友好型社会”月度协商课题、“加强亚运会疫情防控,构筑健康安全屏障”委派民主监督小组等相关事宜与卫健委作了工作对接,并达成共识。

宦金元充分肯定了市卫健委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他要求,要积极创新防疫举措,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从细微处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要提高工作标准,严格工作态度,切实做好亚运会防疫保障工作;要动员基层力量,加大防疫工作培训力度。

来源:杭州政协新闻网    作者: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