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月度协商课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杭州政协网

为开好6月份市政协“推进托育机构发展,建设育儿友好型社会”月度协商会,4月28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课题工作部署会。

市政协副主席宦金元参加会议并讲话,教科卫体委主任肖锋、专职副主任邬莲平,市妇联副主席吕芬芳,拱墅区政协副主席袁雁飞及民革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进市委会、民建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市政协医卫界别、市政协妇联界别、市政协文艺界别、拱墅区政协、滨江区政协、临安区政协、市卫健委基妇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肖锋布置了课题调研的有关工作,明确了任务与分工。与会人员就分课题组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

宦金元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组对课题方向、调研内容及调研方式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充分重视0-3岁托育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

▶要精准把握子课题方向,围绕主题,深入调研,按照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任务,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要发挥政协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在推动托育工作中发出政协声音,提出真知灼见。

来源:杭州政协网    作者: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