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宦金元走访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8-26   杭州政协

8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宦金元带领教科卫体委员会一行赴市医保局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肖锋主持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一青、局长石连忠、副局长徐玮,教科委副主任邬莲平及政策法规处、医药服务管理处、基金监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076c687854eb98c123600155fa87727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听取了市医保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市医保局从共富建设、重点改革、数字化平台、公共服务、监管整治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针对职工医保缴费费率调整、个人账户改革、欺诈骗保专项整治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39dd3bd748b838f724a9962827afa55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宦金元在讲话中强调,市医保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住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切实提升医保支付便捷化程度、医保服务质量;要健全完善医疗保障体系,提高精细化程度和保障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的获得感;要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力度,坚决打击欺诈骗保,切实守好人民群众健康“救命钱”;要充分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助力杭州生物医药产业,为杭州建立共富示范区城市范例作出贡献。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