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史馆推出线上服务,邀您一起“云观展”
发布时间:2021-12-28   杭州文史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人们熟悉的平凡生活逐渐回归,但常态化的防控措施不能松懈,为了提升疫情影响下观众的参观体验,丰富观展形式与内容,更好地传播杭州历史文化知识,“杭州市文史研究馆”小程序正式上线啦,推出多种线上服务,邀您一起邂逅杭州古今。

该平台是集“观、听、查、约”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涵盖场馆预约、语音导览、活动报名、参观指南、个人中心五大功能板块,旨在为观众打造沉浸式“云游览”,提升参观体验。

平台呈现三大亮点:

1.重互动

小程序为观众参观体验提供了互动平台,场馆预约、语音导览、活动报名、参观指南,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在观展听讲解的同时,增加观众的互动体验感。

2.轻应用

小程序操作便捷,无需安装,随时可用,触手可及,它可以和“杭州文史”微信公众号连接,小而快的访问、清晰的导航栏,给参观者带来更多的文史资讯和温情的服务。

3.有温度

手绘地图

有吴宅古建风格的手绘地图生动、有趣地展示出场馆平面图,简约的色块设计让文史馆功能分区及各展厅内容一目了然。更具人文内涵及亲和力的空间表现手法,绘制出有温度的参观场馆。

语音导览

首次推出的语音导览系统为观众提供更轻松、高效的参观方式,讲解内容详尽、参观路线自由,“语音+图文”方式带领观众“云观展”。

线上预约和报名

流程更简化,线上预约、场馆参观和活动报名,一键预约、一键报名,节省宝贵时间,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无线网络全覆盖

文史馆无线网络已全部覆盖,为推出更多线上服务提供支持与方便。

打开“杭州市文史研究馆”小程序

一起“云游览”吧!

来源:杭州文史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