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郭清晔副主席带队赴淳安县开展“迎亚运盛会助力全省三大提升行动”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3-07-20   杭州政协

7月11日至12日,市政协副主席郭清晔率市政协第八监督组赴淳安县,开展“迎亚运盛会助力全省三大提升行动”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吴持瑛,淳安县政协副主席汪雪梅及部分省、市、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郭清晔一行先后前往千黄高速千岛湖入城口、界首乡鳌山村、金山坪小镇、运动员分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淳安港航执法大队、千岛湖石林景区等地,督查了亚运业态打造及周边配套环境提升、场馆运行保障、亚运水上项目安全保障、亚运城市品质提升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郭清晔表示,深入推进迎亚运“三大提升行动”是保障杭州第19届亚运会成功举办的必然要求,是提升淳安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的有力抓手。下一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迎亚运的各项筹备冲刺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安全有序地做好亚运服务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作用,广泛凝聚起深化推进“三大提升行动”的强大合力,为办好亚运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文/图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