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参加城厢街道“民生议事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   萧山政协

为助力成功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区政协开展“同心筑亚运·同行向未来”集中履职月活动。“萧山政协”公众号将持续报道集中履职月活动,展现区政协委员同心同行共筑亚运的履职风采。

9月1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带队赴城厢街道开展“古韵绘城厢·文化惠民生”“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活动。城厢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人、相关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潇湘社区“旧改+未来”项目和湘湖社区“未来社区”项目,并对社区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了解。大家对城厢街道未来社区项目取得的成绩予以一致肯定,特别是街道紧紧围绕迎亚运社区“三大提升行动”,村社环境品质、人文内涵和亚运氛围都有了显著提升。

“城厢是萧山的老城区,要充分呈现古城韵味,让人能在城厢寻找到萧山记忆,感受到萧山味道。”区政协委员、萧山日报社萧报传媒总经理王丽芳说道。

“城厢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可以深挖文化内涵,打造独具城厢特色的精品线路,借亚运之势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区政协委员、杭州孺子牛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兴刚提出建议。

……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社区相关负责人关于社区文化建设的介绍,并围绕主题,结合视察情况和自身生活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童一峰对街道“民生议事堂”开展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民生议事堂”是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和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重要平台,在推进未来社区建设过程中,城厢街道和社区始终保持为民初心,坚持做好人民期盼的民生工程。接下来要继续通过“民生议事堂”平台,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推动问题落地解决,以实实在在的活动真正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区政协经科委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