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2   钱塘政协

1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杭州市全民迎亚运动员大会精神等,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主持并讲话,陈金泉、杨帆、包莹莹、卢小强及沈建平参加。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同心同向的政治优势、凝心聚力的团结优势,依托政协丰富的协商载体和健全的工作机制,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着力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的重要视频致辞精神,充分认识服务贸易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全面助推服务贸易向纵深发展,为钱塘对外开放牵线搭桥,为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新突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

要认真贯彻落实杭州市全民迎亚运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标对表、见行见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在参与服务保障亚运中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进一步落实举措,立足岗位、主动靠前,以建言资政当好办赛营城“贡献者”,以双向发力当好凝心聚力“引领者”,以实干作为当好赛事保障“参与者”。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各项工作要求,在服务亚运大局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