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举行“同心筑亚运·同行向未来”委员集中履职月暨提案“回头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2   萧山政协

为助力成功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区政协开展“同心筑亚运·同行向未来”集中履职月活动。“萧山政协”公众号将持续报道集中履职月活动,展现区政协委员同心同行共筑亚运的履职风采。

为进一步助推亚运周边道路环境整治,做好亚运相关提案跟踪督办,9月11日,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带领提案办理单位、相关部门及部分委员,开展《建议加快萧邮路的改建进度》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萧邮路(春江悦茗小区东门段),了解社区居民日常出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大家听取了高建瑛委员关于提案的介绍,区住建局作了关于萧邮路项目的情况汇报。与会委员、业主代表与区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补链强链”推进办、北干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协商讨论,为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汤卫对提办双方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通过提案办理“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政协提案办理成果,做好提案办理“后半篇文章”。汤卫表示,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畅通萧邮路,不仅有利于提升居民的出行体验,也有利于展示萧山良好形象。接下来各相关部门、北干街道要协同发力,克服困难,紧扣杭州亚运会的时间节点,继续加快项目进度,解决居民出行难题,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区政协提案委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