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5   临安政协

414bf56774a411ba3f781dc064cac838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4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主席李赛文,副主席张敏、徐书金、胡水元,秘书长袁忠明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奋力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深悟透、落实落细上狠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履职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力量。丰富宣传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强信心、筑同心、聚人心。

会议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高质量履职尽责。紧扣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聚焦全区“五个年”主题主线和政协履职重点,精心谋划推进新一年工作,提高调研质效,精准协商建言,强化监督助推,拓展聚识载体,努力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临安政协    作者:文 楼飞宇/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