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明副主席走访调研界别小组委员工作室
2022年07月25日 08:30:00 星期一

7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赴市政协科协界别、共青体界别小组委员工作室走访调研,并与沈笑、杨晓云、蒋吉清、周妙荣、张伟峰等委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委员工作室日常运行及委员履职情况。市政协委工委主任卢晓陪同走访调研。

许明对界别小组委员工作室的工作以及界别委员的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工作室是委员开展学习调研、收集社情民意信息、服务基层群众的桥梁纽带,是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协商的延伸,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有效抓手。委员工委要完善制度机制,制定工作计划,积极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要建好用活委员工作室,发掘委员专长、体现界别特色,打造具有鲜明标识度的委员履职平台;要围绕政协中心工作,找准履职“小切口”,精准调研、“靶向”协商,及时反映社情民意,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

来源:杭州政协网 作者:市政协委员工委办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