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委工委开展业务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2   钱塘政协

近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金泉带领区政协委工委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赴深圳、广州等地考察学习政协委员工作室、基层协商平台、界别建设等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陈金泉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委员工作站、福田区政协委员之家、莲花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广州市政协常委曹志伟委员工作室、花都区政协杨威委员工作室等地,考察学习委员工作室场所设置、制度建设、多级联动、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并围绕委员履职平台、基层协商平台建设和界别履职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地政协在创新履职形式、组织委员深入基层联系界别群众和在基层开展协商议事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

委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学习活动为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基层协商平台建设、提升界别工作实效等提供了思路。

陈金泉表示

区政协将认真总结考察学习结果,结合钱塘实际,积极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实效委员工作室,建好用好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等基层协商平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界别工作,为钱塘打造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新区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区政协委工委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