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军民团结 坚如磐石——特邀三组走进委员单位开展共建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3   西湖政协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纪念人民解放军成立96周年,8月1日晚,特邀三组走进委员单位——解放军部队参加“致敬八一”建军节联谊晚会。区政协副主席缪凌蓉参加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留下解放军部队的历史展陈,学习了解相关红色文化。区政协委员、部队政委吕清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建军100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的精神,并介绍部队“学习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事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委员们观看了解放军同志带来的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

委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活动接受了一场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深深体会到强军强国是时代的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力支撑。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坚定为民服务信念,尽自己的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力量和智慧。

来源:西湖政协    作者:特邀三组联络员 张方海钰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