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公安推出7款动漫IP人物
发布时间:2023-01-11   每日商报

每日商报讯 “守护万家平安”。今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打造高质量人文警务,昨天,杭州公安举办警营开放活动暨“警察叔叔”IP形象发布会,火爆推出主题为“守护杭州平安家园”的7款动漫IP人物“守辰”“飞虎”“杭行”“晓舟”“皓平”“小安”“加元”。

除此以外,活动现场杭州公安还对最新评选出的“第九届杭州市十佳亲民警察”和“第九届杭州市优秀亲民警察”进行了隆重表彰。这些亲民警察中有长年帮扶自闭症儿童的特警宣一平、视涉艾涉案人员健康为己出的看守所民警张国群、跳入新安江勇救落水群众的社区民警舒聿惇、春运护送满月婴儿安全到家获40万网民点赞的暖心高速交警施福寿……这20名亲民警察正是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忠诚守护民安,亲民爱民的缩影。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傅宏波 王芳 记者 骆静怡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