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德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建德政协

92d86d25dbab7048695b025a479d0d6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俞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和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应邀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政府工作情况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协建议案、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据了解,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期间,全市政协委员共提出提案190件,闭会期间提出提案3件,共计193件。市政府系统共承办177件,占全市提案总量的91.71%。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协商委员调整事宜;审议通过了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日程(草案)和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邀请领导名单、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四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来源:建德政协    作者:记者 邓建勇 照片 市政协办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