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1   萧山政协

1月10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建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汤卫、瞿虎,秘书长叶阿洪等参加。

523837e60d8a9cad682b783c023684d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大家在深入学习后一致认为,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萧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萧山实际,作出了奋力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今后一个时期萧山发展明确了路线图、定下了任务书,也为我们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明确了前进方向。

f7ad9ef9ddfc8e211f7db53b086f09d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讲话

叶建宏主席强调  

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1

要学深悟透、笃信笃行

深刻领会区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制度独特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会议精神在政协全面有力贯彻落实。

2

要强化引领、汇聚合力

更好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坚决扛起政协“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推动区委决策更好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汇聚起萧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3

要忠诚履职、实干担当

紧紧围绕区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六方面主要任务”,对照“六个先行实践地”要求,高标准筹备好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精心谋划好新一年工作思路,为我区奋力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展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王晓锋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