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美的风景》MV亮相云春晚,周迅倾情出演
发布时间:2023-01-16   都市快报

“莫问为何四处茶香,有客东来桂雨满堂”,昨天,由水木年华演唱、杭州亚运会宣传形象大使周迅倾情出演的杭州亚运会主办城市推广曲《最美的风景》演唱版MV发布。

昨晚,MV首先亮相2023“很杭州 云春晚”。

MV中,周迅漫步西子湖畔,柳如烟,桥如画,似一幅水墨江南画卷。她用相机记录着一路上的美好瞬间,评弹、越剧、太极、街舞、滑板、骑行……观众跟随着周迅的脚步,身临其境般观察杭州人惬意的生活方式,从杭州的日与夜里,感受历史人文和创新活力交相辉映,新时代的杭州从古韵中款款走来,以焕发蓬勃的朝气迈向未来。

“我很喜欢在杭州沿着西湖散步,住在杭州的时候,每天吃完晚饭我都会出门荡荡儿。”周迅透露,拍摄《最美的风景》MV给了她重新认识和了解杭州的机会。“拍摄中,我去了西湖和亚运场馆等地方,虽然我也算半个老杭州,但还是惊叹于亚运会筹办这几年杭州的变化。”

近日,周迅受聘成为“杭州亚运会宣传形象大使”。她表示,杭州是她的第二故乡,“很荣幸能成为杭州亚运会宣传形象大使。未来,希望和杭州亚组委携手,把杭州的城市新貌和美好生活传递出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