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钱塘政协

1月1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区委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主持并讲话。陈金泉、杨帆、包莹莹、卢小强及沈建平参加。

b928e662e2bf6209b6389f0ed335cbd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a9a4934ed80c30b4ff4a5ace2ab90f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强调

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学习领悟,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对标对表,细化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位,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会议强调

区委一届八次全会为全面推进钱塘高质量发展锚定了前进方向、明确了方法路径。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区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目标导向,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中心大局中思考谋划推动,将履职重点聚焦到全会提出的八大攻坚行动上来,发挥政协制度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汇聚高质量发展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质效,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方案》。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