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家门口就能踢足球 东新足球主题公园预计6月底前开放
发布时间:2023-03-16   每日商报

每日商报讯 近日,拱墅嵌入式体育场地东新足球主题公园传来好消息,预计6月底前建成并向社会开放。

东新足球主题公园位于东新街道费家塘路以东,宣杭铁路以西,德胜中路以北,钱家河以南,项目总用地面积28289平方米。

原先该区域处于宁杭铁路沿线,大面积都是荒地,杂草丛生、利用率较低。现在,该公园主打铁路文化特色,打造以足球运动为主题的嵌入式体育公园,嵌入了不同特色的运动场地,满足全年龄段人群需求。

据悉,该场地不仅有3个5人制足球场、1个足球练习场、1个篮球场和1个羽毛球场(兼气排球),还有老人健身器材、儿童草坪滑坡、休闲活动广场和健身跑道等。同时,还配置了综合服务管理、淋浴、公厕及非机动车停车位等。

此外,拱墅区阔板桥体育公园、姚家坝河附近嵌入式体育场地均在筹备或建设中,预计都将在6月底前完工。届时欢迎大家前来打卡、健身休闲。

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周边居住区用地较多,未来居民休闲、健身需求较大,该体育场地的建设,将完善“10分钟”健身圈,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亚运红利,满足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