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一剧读懂千岛湖 2023版《千岛湖水之灵》开演啦
发布时间:2023-03-20   都市快报


作为千岛湖夜游项目之一,《千岛湖水之灵》3月18日19:30迎来2023年首场演出。与之前不同的是,今年的演出有了新变化。


作为千岛湖标志性演绎的大型旅游演艺《千岛湖水之灵》,全剧以水为穿越时空的纽带,结合淳安旅游、科技和文化,由江河古道、青溪雄风、文献名邦、山河壮举、水秀天下5个具有淳安浓郁地方特色的篇章组成,每一个篇章既独立又相互联系,通过演员66分钟全景水舞台的演绎,让观众了解淳安人千百年来的悲与喜,了解淳安悠久历史的“前世今生”。

今年的演出阵容更为壮大,有舞蹈、杂技、武术等专业演职人员100余名,来自河北、河南等地。此外,在遵循演出剧本原版的前提下,对节目进行了部分微调和修改提升,融入更多的淳安本土元素,巧妙地将淳安传统文化和演出进行结合,以“沉浸式”演出模式,让观众跟随剧情一起悲喜欢笑。

在演出的第三幕,还增加了舞龙、舞狮和竹马等元素,新添置了通体会发光的醒狮,有更多神秘感和观赏度,让观众耳目一新。

“今年的杂技演员来自全新的团队,整体水平比以往有更大提升,柔术表演新增了唯美的滚灯,柔软的肢体语言配合点燃的根根红烛,会给观众带来独特的艺术享受。同时,演出前新增了大型魔幻秀大变活人和大地飞鸽等魔术节目。”千岛湖水之灵艺术总监魏守业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夏琴 通讯员 何胤昉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