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合乡民生议事堂:凝心聚力奏响共富“发展曲”
发布时间:2023-03-17   桐庐政协

052bde445972649b602bfddec612504f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建议索面产业尽快标准化、产业化,这样我们就可以用自身的销售渠道帮助家乡共富产业发展。”3月13日下午,在新合乡政协工委组织召开的“红色山乡节,绘织共富景”专题议事会上,县政协委员周献林说道。

今年以来,新合乡围绕索面、茶叶、香榧等自身特色产业,谋划特色产业发展路径,并计划整合现有资源,举办首届红色山乡节。议事会上,乡党委书记陈少霞向与会委员、乡贤介绍2023年红色山乡节谋划方案和共富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新合籍政协委员、乡贤、乡干部等20余人,逐一交流发言,围绕红色山乡节活动细节、特色产业发展方向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新合老区建设促进会”社会团体组织架构建设、协商议事机制、助力老区发展等事宜进行商议,凝心聚力,助推红色山乡共同富裕。

“我们都是新合的一份子,家乡越来越美好,是我们内心的期盼,希望今后能加强沟通交流,健全工作机制,让更多的人来帮助家乡建设。”县政协委员阮战备表示。

ec4f22e13e3954873abee5177a536e9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现场协商议事氛围浓厚,此次议事会共收集到意见建议16条,为乡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和依据。

下一步,政协新合乡工委将围绕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扩大协商议事范围,收集民情民意,助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桐庐政协    作者:文字 政协新合乡工委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