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钱塘政协

51b491cb81135e15bbc27d009dc06d24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6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志强主持并讲话,陈金泉、包莹莹、卢小强及沈建平参加。

会议指出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更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edaa7b74491bdfcd1cc49f606a126090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强调

要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要高效能学习宣传贯彻,用好各类学习载体,开展形式丰富、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高质量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产业新城发展定位,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找准履职重点,扎实调查研究,精准协商建言,助推高质量发展。要高水平凝聚共识力量,积极引导企业委员争做钱塘发展的宣传员、招商引资的牵线人,汇聚钱塘高质量发展合力。要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现代化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履职本领。

来源:钱塘政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