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盼来了!杭州街头即将铺开非机动车道遮阳棚!欢迎你提建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杭州发布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布了2024年非机动车道遮阳棚设置的初步名单,计划在194个路口的410个点位安装。即日起开始公开征集意见,欢迎来提建议!

近日,市综合执法(城市管理)部门联合交警等相关部门对市区主要路口进行了选点踏勘,根据去年遮阳棚设置过程中市民的意见、建议,以及实际使用情况,对2024年计划安装的点位进行了优化与调整。

设置的路口需满足路口无树木遮阴、非机动车通行量较大、通行宽度大于3米、不影响地下管线和智慧交通探头、机非道路有隔离带等设置条件。

今年初步确定在194个路口共设置410顶遮阳棚。其中,保留2023年安装点位316顶,拟取消2023年设置的23个点位(有树荫遮挡或存在安全隐患等点位),计划新增94个点位。

现将具体安装点位进行公示,如市民朋友对今年的遮阳棚安装点位有意见建议,可于3月15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hz85175529@163.com。

后续,市综合执法(城市管理)部门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相应调整,以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主城区非机动车道遮阳棚安装点位清单

(其他区县〔市〕根据属地情况自行实施安装)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