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雨水暂停阳光到 满城尽待春花开
发布时间:2024-03-07   杭州日报

记者 张之冰 摄

杭州日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霜冻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和夜间辐射降温共同影响,预计今天早晨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大部分街道最低气温为2℃左右,山区0℃—2℃,有霜冻,请做好茶叶、花卉、蔬菜、瓜果等作物的防护工作。同时,今天早晨还可能会出现大雾天气,大家开车时请减速慢行。

不过,到了今天上午至中午,杭州就会出现阳光,一直到明天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

伴随着阳光灿烂的好天气,杭州春季花事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本周五,“爱如繁花”2024太子湾郁金香花展就将正式开幕,一直持续到4月14日。今年,花展的设计依旧遵循公园大弯大曲、通透简约、空阔疏远的风格,共引进各类种球约40万颗,种植面积约8000平方米,包括郁金香、洋水仙、银莲花等品种。目前,太子湾郁金香的开花率在10%左右。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再过一段时间,花儿会开得更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