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320国道和知音路交叉口 打造“之江艺文双创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4-04-18   都市快报

“之江艺文双创新高地”效果图 西湖投资集团供图

都市快报讯 近日,杭政储出【2023】162号地块商业商务用房项目开工建设,将打造“之江艺文双创新高地”。

项目位于西湖区转塘单元内,320国道和知音路交叉口东北侧,用地面积182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7700平方米,预计2027年5月完工。

项目将依托中国美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等区位优势,引入涵盖艺术教育、文化产业和总部经济等多元业态,将打造以数字内容、创意设计、影视生产、动漫游戏、现代演艺为新文创载体的极具文化底色的独栋低密社区,构建起集数字经济、文化产业于一体的“之江艺文双创新高地”。

西湖区正在构建 “北强、南启、中兴”的高质量发展格局,“南启”,便是要在之江地区构建以数字经济、旅游、文创为主导的“3+N”特色产业体系,打造“之江未来城”。

打造“之江艺文双创新高地”,将成为西湖区扩大“南启”开放度、助力“北强、南启、中兴”发展新的重要增长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萌    编辑:李佳萌